終於還是輪到我了...
一年一個月又四天的軍旅生涯終究還是畫下了句點!!
雖然很開心...但沒有太多的心情起伏...

回想起抽軍種籤的那一天,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那麼衰會抽到陸戰隊,
但全場的歡呼聲讓我不得不相信這是事實~
抽完籤過後的一年多,雖然每天我都在幻想區公所會忘了我~
但兵單還是如期的送到我家!

九月中的屏東龍泉,依舊炎熱不已~
報到的第一天,我們做著如牛車一般緩慢行駛的火車專車一路南下,
早上九點多出發,一直到下午將近快五點多才到龍泉營區...
接下來,我們就和這個世界脫離了...

新訓這個月是軍旅生涯中最難度過的,說它度日如年一點都不為過,
每天單兵教練,刺槍術,基本教練~
我們這些臭新兵視班長們為天神,
而天神們則常常恐嚇我們說下部隊會多辛苦之類的,新訓其實是最輕鬆的!!
但下了部隊我們才知道,新訓的班長其實是最廢的...

新訓結束,接著是到高雄左營的南勝利營區進行銜接訓練...
這個月對於會游泳的我來說,可說是爽爽的過~
沒有新訓的緊迫釘人,自由時間也很充裕,可自由上營站買吃的買喝的...
雖然生活環境差了點,但對我來說,習慣就好!
這時候大家都已經抽完單位簽了!
我們六中隊下部隊大部分都以北部的六六旅為主,
這邊的區隊長也很愛恐嚇我們~
說下部隊怎樣怎樣,如何如何的,
唉~誰叫我們新...就連被騙好像都是活該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