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就是知道有個她....
在兩千多公里之外,乖乖的等著我....

或許她有時候很任性,不在乎下個月的電話帳單,國際電話打不停,
或許她的淚腺特別發達,明明上一秒還開開心的聊天,但下一秒卻偷偷用袖子擦眼淚...

但~她就是我的小寶貝...一個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的小寶貝...
不知道十天之後在機場會有怎樣的表情迎接她~
問她要不要買個花圈,她說不要~哈...又不是到夏威夷喔~~~~~~~~

那,我們還是來點比較普通的....
一個大大的擁抱....和一個深深的吻....
雖然俗氣了點~...但電影不也是這樣演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