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差要來個關東關西大縱走,

當然這不在我的預料之中,只因為公司主管約了一個不認識的客人,

而他剛好在大阪.

於是乎我們拜訪完東京的客人之後,就坐上新幹線前往大阪.

 

Image047.jpg 

 

這是我第一次坐日本新幹線,

 

第一次總是很新鮮:安頓好我家副總之後就拿著手機到外面亂拍...

這是是坐新幹線700型:のぞみ

內裝和台灣高鐵差不多,

畢竟台灣高鐵也是日系血統,但外觀就差蠻多的!(左邊那一台)

 

Image048.jpg 

<東京車站算是東海道線的起點...這邊停了不少列車>

Image053.jpg 

 

這趟旅程一共花了兩個半小時才抵達大阪.(中間只停靠品川,新橫濱,名古屋,京都)

這次之前我只造訪過大阪一次...小學三年級的家族旅行...

所以對於大阪我也是非常非常陌生.

一路上不知問了多少路人才到達位於難波(なんば)的旅館.

 

晚上吃定奇學長推薦一定要吃的串燒.

剛好旅館旁就有一家...而且生意非常好.

 

剛好副總也是愛好燒烤類食物...

這一頓他吃的超級開心XD~

當然食物美味就不在話下!而且價格也比東京便宜許多.

 

Image040.jpg 

 

雖然出差的事前準備很累人,拜訪客戶很緊張.

但想享有更多的額外福利,

上面所說的辛苦就不算甚麼了!

期待今年的業績可以逆勢成長阿!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