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rain will be another sunny day

 

自從禮拜一下了一整天的雨之後,禮拜二開始維持著有太陽的好天氣....

昨天下課之後決定到橫濱碰碰運氣看看可不可以拍到有著富士山作為背景的港未來夜景...

 

waiting for sunset  and Mt.Fuji

 

大約四點左右到大さん橋的觀景台...

今天來拍的人和往常比起來不是很多...

而且今天遠方的天空看起來霧霧的...能見度似乎不是很好...

只能賭賭看了~~~~

 

横浜ベイブリッジ

 

趁著太陽下山前隨意拍拍身後的....橫濱跨港大橋....

 

天色漸暗...氣溫也開始下降...看看身邊的同好們每個人都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我也把連身帽給帶起來...但似乎還是無法抵擋振振寒風啊...穿太少了...

而且這時慘劇發生...我用來看觀景窗的右眼隱形眼鏡因為太乾而掉出來了...

所以之後的照片都是用裸視拍的......

 

隨著暮色低垂...很神奇的....

遠方開始出現富士山的山形....

 

みなとみらい夜景&富士山

 

給我碰到了....哈...

雖然比想像中的要小...但還是很感動...

 

 

接下來幾張都是同一場景不同時間所拍出不同色溫的照片...

 

P1158716

 

***

P1158728

 

***

P1158752

 

 

用我那已經凍到不太聽使喚的手換上長焦鏡頭拍一張....

P1158758

 

 

 

最後黑暗完全降臨...大家開始收時腳架器具準備回家啦...

我也趕快躲到樓下的室內去取暖...

報告完畢~~~ : )

 

P1158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