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

 

 

我爸爸那一輩兄弟間年紀相差蠻大的,身為長孫的我,和堂弟妹,表弟妹年紀也一樣差很大...

最小的堂弟今年初才出生呢! 因為家裡開雜貨店,每年過年都會很忙碌,大人們忙著打掃做生意,我和我弟的工作就是帶這群小蘿蔔頭.

**我這個在他們眼中的"大葛格",是一個怎樣的存在呢...**

看著他們對我說"大葛格,我們去放鞭炮好不好"就想到我以前好小好小的時候也是這樣問著那年紀只大我12歲的叔叔...

叔叔對我很好,都會偷偷拿鞭炮給我玩...有一次不小心被水鴛鴦炸到手...鮮血直流的我哭著跑回家...還害叔叔被罵...

現在看著自己手上當時所留下的傷疤...我都覺得好好笑... 看著這些小傢伙慢慢...慢慢的長大,也才會同時意識到自己也慢慢...慢慢變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