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五點才乖乖上床睡覺的我

竟然還是七點起床出門參加什麼淡水漁人碼頭TOYOTA萬人健行

說是要去運動是假的~

想試試運氣看看能不能抽到汽車倒是真的



不過也因為這次機會

讓我發現了一個不一樣的淡水



並不是因為今天天氣有些惡劣

印象中我曾經在更惡劣天氣和低溫下到淡水漁人碼頭

去那幹嘛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主題拉回來,

原來到淡水,不只是可以逛逛老街,吃阿給和魚丸湯

或者搭著渡輪到對岸的八里或者漁人碼頭



淡水其實有一片很美很美的綠草地

或許因為這意外的發現,

雖然天空飄著時大時小的颱風雨

心情卻整個豁然開朗



在那片草地上頭有許多因為下雨而出來打牙祭吃蚯蚓的白鷺鷥

無視於我們這些從旁經過的遊人

一派輕鬆自在



天氣好的時候我想這邊又會有一番不同的光景吧

淡水今天讓我驚豔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