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思考著~

在一段認真的感情中,有戀愛感受的時期到底佔了幾分~

還是真的就像科學家所說的,

愛情不過是內分泌失調的一種病而已~就像是感冒一般...

沒得醫,也沒要可醫...

但只要隨著時間的推移~症狀自然會消退~

三個月的熱戀期,就是這個道理吧...

真的是這樣嗎?



我們交往了九個月了~

好像也漸漸的走入老夫老妻的境界了!

所有的激情好像都趨於平淡~

雖然我覺得,還是一樣的快樂和美好...

但真的就像妳說的,少了一開始的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重感冒的感覺...:)

那到了那個時期,維繫著彼此之間關係的又是什麼呢?



我想...應該是一種,由外在的因素轉化成內在的感覺吧~

一開始愛情的開始,總是由外在因素開始的吧~

看起來好帥,好可愛,好溫柔,好成熟等等等~

到後來呢則是讓對方可以放心的信任自己,而自己也不斷的充實自己,努力不懈

兩個人努力經營著那個屬於彼此的未來~



以前的我...沒有想過後面那一層...只覺得感情就是過一天算一天~

等到愛情都褪了色,都還不自知...讓對方失望,也讓自己空留遺憾~



愛情不能比較...但也要經的起比較...

聽起來矛盾~但也是個事實!

如果你覺得,我是你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那就牽著我的手,繼續往前走...

尋找那份專屬於我們的溫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