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大約30公尺的彎曲小徑出現在眼前,小徑兩旁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每隔三四步的距離還有那種歐式的低矮小燈,可以想見晚上要是點亮這些小燈一定會更加的漂亮。沿著小路往下走去,中間還有一間看似工具房的小木屋,這活拖就像是山中度假小屋。繼續往前走,終於看到了主建築物,一個有個雪白色牆壁地中海建築物造型的小房子。

也許是聽到我們踏在碎石子地上的聲響,屋子裡的服務生還沒等我們進去,就出來迎接了。

“午安,請問兩位嗎”

我點了點頭。

“那請兩位裡邊請”

跟著服務生的腳步走近白色小屋。小屋內沒什麼裝潢可言。雖然空間不大,但並不會給人很擁擠的感覺。除了在每個窗戶旁邊都有四人坐的小桌子之外,最特別的就是中間放著一張大床。床上已坐著四個人,一對中年男女和兩個小孩,應該是一對夫婦趁著好天氣帶著兩個小孩到這兒偷個浮生半日閒吧!

“你想坐哪阿”秀秀問

“妳決定吧!我都可以”

“後面還一個房間,說不定你會比較喜歡那邊”



一樣經過了一小段的碎石子路,來到所謂的後面的房間。這個房間看起來就更加奇怪了。裡面不但有床,還有個用石頭砌起來像浴缸一樣的東西,牆上還掛著一件雪白色的婚紗。



“我們還是坐前面好了!這邊感覺好奇怪喔。呵呵”我笑著對秀秀說



最後我們決定坐在一個靠窗的小桌子,窗上還放著兩盆可愛的小植物盆栽。上了淡藍色油漆的百葉窗順勢往外一推,就可以看到剛剛我們走過的小徑和碎石子路。



服務生幫我們倒滿了水並且將了兩本菜單輕放在桌上。

“決定好了之後隨時叫我們。”說完之後就轉身離去。





我快速翻過一遍這本厚重的菜單並且瞄了一下單價之後,決定直接問秀秀想吃什麼。

“想吃什麼呢?推薦一下吧!”

“你之前不是一直說想吃年排,這邊的牛排不錯吃的樣子,來不要來一客”

“是妳自己想吃吧!好啊,想吃就點吧!”

雖然我嘴巴上是這麼說,但我還是翻了菜單看了一下牛排的單價。

“550塊,我有沒有看錯,我記得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啊”

“唉有,我知道很貴啊!所以我們兩個人點一份一起吃,這樣子總可以吧?”

秀秀一副計謀被識破了一樣連忙解釋。



最後我們還是點了那份很貴很貴的牛排。



                              つづ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