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之前就知道至善路底,有一條通往金山萬里的山路........

終於今天逮到機會和薛小飆同學騎著摩托車,去一探究竟........



車子沒騎多久,就進入陽明山國家公園~

伴隨的蟲鳴鳥叫和涼徹心扉的微風...........

我知道我們已經遠離喧囂的台北市區.........

但是對於要騎多久,或者這條路通往何方卻一點概念也沒有~

只知道一直騎就對了...反正路就這一條,

為一擔心的就是薛小飆同學的汽油似乎不太夠................................



大約騎了一個小時左右...到達我們第一站萬里!!!

這時我們迫不及待的尋找傳說中的亞尼克蛋糕坊~



哈~還真是好找...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隱密嘛...

就在大馬路旁邊.....

它包含兩個店面~一個是提供內用餐點的小餐廳,

另一個就是專門為外帶客人服務的店鋪....



蛋糕種類不多,但看起來真的都很好吃.....



在我們決定回程在來買之後,

我們繼續踏上冒險之旅的第二站~碧沙漁港!!



一樣騎了好久的車,經過基隆市區,八斗子漁港,海洋大學........

在到達碧沙漁港時已經是中午12點了.....

會來這邊的原因是因為這邊有個魚市場,提供活海鮮...

而且價格公道...一斤活蝦才150元...夠便宜吧...



回程的路上其實是一路狂飆~

很危險...我知道,

但這似乎是為了發洩某種不愉快......

催著油門然後看著逐漸攀升的時速表,

腎上腺素迅速分泌著~

這時理性被發出低沈吼叫的引擎所喚醒~

放慢速度停下車著被我遠遠拋在後頭的薛小飆同學......



我的心,獲得某種程度的自由...在這被群山包圍的道路上....



低頭看著應該是已經被冷死的鮮蝦和限定兩小時內不是進入五臟廟就是要進入冰箱的亞尼克蛋糕...

我笑了...


別問我笑什麼唄~反正就是一種快樂的感覺....
一種,很快樂,很快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