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就是人家說的 想法接近 或者磁場相同吧~

很多我不敢說的 不敢想的 妳都幫我說出口 或者寫了出來



外表堅強的我 心裡住了個柔軟的妳

外表柔軟的妳 心裡住了個堅強的我



是這樣嘛?



眼前有好多我們沒辦法改變的事實和生活模式

逼的連我都開始想要抱怨了~

何況是妳呢~

逃避絕對不是我的選項

雖然每回台北一次 離別的畫面就必定又要重複出現一次......

一種無可奈何的循環



週末 24小時的戀愛



妳說 我把台北的寒冷趕跑了

我說 我只是南台灣的陽光帶了回來~

其實這是騙妳的~呵呵

高雄也變冷了...晚上也是必須穿外套的~



讓妳感到溫暖的 應該是我的微笑

而讓我感到溫暖的 則是妳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