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編曲:柯貴民



突然間 老天爺 給感情送來冬天

說再見 我的臉 不自憐 不敗給失戀

每個人的幸福 由不得誰做主 有如剪刀石頭布

感情是未知數 誰能計算清楚 有愛我就不會輸



讓時間 去辨別 哪個人會在身邊

把信念 緊握點 有一年 愛會兌現

每個人的幸福 由不得誰做主 有如剪刀石頭布

感情是未知數 誰能計算清楚 有愛我就不會輸



愛都愛了何必後悔 該怎麼彌補才完美

該怎麼辦才對 太浪費淚水



每個人的幸福 由不得誰做主 有如剪刀石頭布

感情是未知數 誰能計算清楚 有愛我就不會輸



啦~~~



我未來的幸福 由不得誰做主 有如剪刀石頭布

看不清下一步 但我願意打個賭 有天會走出迷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