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放假你不在我身邊~

雖然你說這樣可以讓打完演習的我好好休息...

但這讓我真的很不適應...



這兩天都閒閒沒事待在家裡~

想說找朋友出去,也沒什麼動力..

或許真的應該好好休息一下吧~

晚上12點左右就上床睡覺了...

兩天的下午也都睡了午覺~

其實我也是很能睡的~只要可以給我機會睡的話...哈...



妳什麼時候要把我介紹給你家人認識阿~

換我要開始逼你囉~哈

還是真的要等到我退伍,美白過後才讓我去你家呢?



其實你想的很多事情我都有認真的想過喔..

只是我比較不會表達而已~

相信我好嗎?

或許到了我老爸老媽都開始逼我的時候~

就是我應該要開口和你說些什麼的時候.........

而他們都一直很挺你的...你應該也知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