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聊的愉快喔"



這是Shy~給我的第一封留言



就像他本人一樣,平平淡淡的,不會讓人感到壓力



但卻也沒有讓我對她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畢竟網路世界就是透過文字來互相溝通的世界



如何利用文字來引起甚至吸引對方的注意就相對重要了



但有趣的是,無論對方的文字在如何幽默逗趣



我們依舊無法正確的將對方描繪成一個實體



所以常常雙方聊到一個階段之後就會彼此交換電話甚至照片



皆下來就有趣了,因為對方的相貌往往和自己想像的相差十萬八千里



而且明明自己也告訴自己對於對方的相貌不要抱著太大的期待



但最後結果往往是幻滅或者見光死



然後其中一方開始不上線或者乾脆封鎖對方



先前的文字傳情和甜言蜜語早就被扔進資源回收桶了





基於以上原因,為了不讓自己和對方失望,我從不主動要求和對方交換照片和見面



就讓上帝歸上帝 凱薩歸凱薩吧





"哈! 你也是念外文的啊?!

我也是

不過我是念五專的,現在二年級"



五專二年級?!



換算一下那不就才是個17歲的小女生



道德良心告訴我不能對她做出任何會傷害他身心靈的事情



但說不定他知道的比我還多也不一定,



我就碰過一個16歲的女生一開口就問我沒有過經驗



一副很老練的樣子,



甚至"君欲上床乎"之類的句子都會跑出來



老祖宗的之乎者也都用上了





"你是雙魚座啊 我是獅子座的

你說我們合不合啊?!"



應該...合吧...



沒聽過獅子吃魚啊...所以應該合吧...



"你很好笑也^^

哪有獅子吃魚的啊!!那你平常都在幹嘛?!"



看看書,聽聽音樂,打打球,看看電影,散散步等等



"那你有沒有女朋友啊?!"



ㄜ...這是個需要答題技巧的問題



"為什麼???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啊"



是這樣嗎?那你希望你看的到答案是有或者沒有



"有的話...我可能會有點失望吧,

如果沒有的話我也好像不能怎樣厚..."



既然這樣那我就不說啦...反正對妳來說沒什麼差別...哈哈



"那你一定是有>"<

嗚~~~~~~~ "



這就是網路世界



對方的喜怒哀樂透過文字來表達



但真實情況到底是如何真的是未可知...



就像日本人喜歡把情緒和感覺用嘴巴說出來,但心中卻想著相反的狀況是一樣的道理





不管如何,就這樣每天一留言,在我慢慢認識和瞭解她的同時



一個炎熱且無聊的暑假就這樣過去了...



--

面對虛幻空洞的網路世界

我卻始終表現出最真實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