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性的逃避...

也出現在我處理感情的問題上...

說自己想的開,不過是騙自己的藉口...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勇氣去面對我心中那道深深的傷口~

表面似乎是癒合了,但其實隱隱作痛~

或許我已經習慣了吧..

已經不把那種感覺當作是一種痛...



但細心的妳...卻發現了...

慚愧的是我...

沒有勇氣說出一切和勇敢面對它的



習慣性的逃避...



我們是不是共同解開了一個難解的習題呢...

在我們手牽手之後,第四個月的這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