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一首~不過覺得歌詞寫得很好...所以和大壓分享



作詞:許常德 作曲:潘協慶 編曲:屠穎



我能感覺 我像隻麋鹿奔馳思念的深夜

停在你心岸啜飲失眠的湖水

苦苦想你習慣不睡 為躲開寂寞的狩獵



我的感覺 像小說忽然寫到結局那一頁

我不願承認緣份已腸思枯竭 逼迫自己時光倒迴

要美夢永遠 遠離心碎



我抱著你 我吻著你 我笑著流淚 我不懂回憶能如此真切

你又在我的眼眶決堤淹水 愛不是離別可以抹滅



我除了你 我除了瘋 我沒有後悔 我一哭全世界為我落淚

在冷的沒有你的孤絕 我閉上雙眼用淚去感覺 你的包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