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瀬江ノ島駅

www.youtube.com/watch?v=yar_VtafQYU

南庄奶奶家雜貨店留了好幾捲konica負片,叔叔聽我還有在拍底片就拿給我用,說是反正也不會有人買了.

我看了一下保存期限,到2006年,也就是konica Minolta宣布結束相機事業的那一年,

接著隔年2007年,konica的銀鹽底片也宣布停產.

對於konica底片,印象最深的就是在電視廣告上的那兩句經典廣告台詞:它抓得住我 & 他傻瓜,你聰明

尤其是後者,造就傻瓜相機的風潮呢!

可惜數位時代的來臨,Konica和Minolta兩家在合併沒多久,就宣布結束相機事業部門,

當然後來轉賣給Sony,阿法相機系列也得以延續...當然這些都是題外話了...

 

回到底片身上,拿到這幾捲都是400度的負片,

過期那麼久,而且又沒保存在冰箱裡,就只能當Lomo來拍啦:D

 

以下是用喵兔拍攝

 

02.

Surfing

 

03

The beginning of a story  ....

 

04

Lomo風....

 

05

We have a picnic in the early morning...

 

過期片曝光不足是可以預期的,所以拍攝時間點選在陽光充足的室外是比較合適的,

其他就交給老天爺吧!

 

接下來的照片是用Minolta X-300拍攝的.

 

06

鎌倉 無心庵

 

07

風扇 @ 無心庵

08

白玉あずき @ 無心庵

09

waiting

 

沖洗出來的色調我還蠻愛的,雖然對比度不高,畫面霧霧的,但也有種懷舊感:D

這讓我產生了一種想拍看看新鮮的konica底片的想法...

但這個願望應該是沒辦法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