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

Canera : OLYMPUS E-M5

現在每晚都會固定出來餵食小貓咪,只要一聽到我搖飼料袋的聲音,他們就會一起跑出來。
固定班底是四隻未滿一歲的小貓咪:三毛,小花,小黑,還有一隻黑白。有時候也會有成貓來分一杯羹。
如果今天誰沒來吃,我心裡就會揪一下:是到哪裡跑跳去了,應該還平安吧。
真不知道是我制約了他們,還是他們制約了我。

東中野

 

黑白

Camera : OLYMPUS E-M5

四隻小貓咪裡面就屬黑白最不怕生,也最為好動。 

每次聽到飼料袋的聲音,往往也是他的第一個衝出來。

東中野

 

The end of the day

Camera : OLYMPUS E-M5

PM 5:06

冬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五點左右太陽就下山了。

回家的路程看不到太陽,讓人有種寂寞湧上心頭。 

東中野

 

A Cold Night

Camera : OLYMPUS E-M5

托朋友的福,讓我感受到“原來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是這樣的感覺啊。”

只能說每天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致真是幸福滿點。

赤羽橋駅

PB160142

Camera : OLYMPUS E-M5

幫忙朋友進行一個愛情的計畫。值得紀念的第一張:)

代々木公園

 

+

Camera : OLYMPUS E-M5

又到了這個寒冷...但閃閃發亮的季節。:)

新宿駅

 

青空と銀杏 = 遊び日和

Camera : OLYMPUS E-M5

藍天 + 金黃銀杏 = 出門遊玩的好時間。

昭和記念公園

 

+

Camera : OLYMPUS E-M5

幸福也許就是能看到你這樣子開心的笑。

昭和記念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