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台北街頭...一樣的車水馬龍~

拖著那有點疲憊的身體...攔了一台計程車...直奔向妳~

坐在計程車上的我

突然間好害怕...害怕兩個多禮拜不見的我們...會出現所謂的陌生感~

一種距離所產生的陌生感...

但直到看到妳的那一刻...妳伸出妳的手握住我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多慮了...

妳還是那個妳...一樣的擁抱...一樣的體溫...一樣的笑容...一樣那個傻傻的妳...



我們似乎又開始過著像以前那般的生活~

逛遍台北的大街小巷...

晚上有著講不完的電話...

現在可以給妳的...似乎也只有這些了~也就是我僅有的那100多個小時...



五天的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

我像隻候鳥般...又要往南飛了~

妳說~下次見面的時候可以約在開滿向日葵的地方嘛?

又開始傻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