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一個月的時間又過去了~

彷彿我們每個月的月初不是1號,而是20號....

過完了20號才會經覺,ㄟ...又過了一個月...哈...



過年這九天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南庄奶奶家,

而我也盡量的能利用這段假期陪妳~

但當兵當了也五個月了...

漸漸發現對我們來說放假好像不在那樣吸引人了是嗎?

不管在一起是怎樣的開心和快樂,

終究要面臨離別~

離別很痛苦...雖然我總是裝著不在乎....



和我在一起快樂嗎?

在一起的時間已經很少了,但還要妳常常除了陪我還要順便陪我的家人,

雖然你嘴巴上說沒關係,但我知道妳渴望多一些的兩人空間和多一些的睡覺聊天時間:)

不知道讓你那麼早走進我的家庭是不是一件好事情,

雖然我家人都還蠻能接受妳的~

安安和茹茹也很喜歡妳:)

外婆外公也是~

這讓我有點害怕去見妳的爸媽..

但妳似乎比我更害怕也.....是嗎?

尤其是他們超乎常人的冷靜態度.......哈

或許他們也在等妳開口談我吧~我猜~



九天的假期一下就過去了...而這次離開的時間會比較長~

下次是在我生日當天回來...沒意外的話...

加油小寶貝

不要常常哭哭流眼淚喔...要好好,乖乖的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