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在水裡哭

我握著你的手說魚在水裡哭

你笑著說 別傻了 魚並不會哭

它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裡哭

我抬頭看著你說樹在雨裡哭

你溫柔看著我說樹並不會哭

他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被了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