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趕快回來好不好陪我好不好"

每次聽到妳在電話那端說這句話時,都讓我感到鼻酸 ~

我可以想像不管你去小臥打工或者是到學校上課的時候~

看到一對對出雙入對的情侶時,那種明明我也有男朋友,但他卻不能這樣陪我這樣的無奈~



228妳南下找我...讓我也有機會可以感受那捨不得讓妳走的心情~

天曉得妳經歷過幾次了...或許已經習慣了...

PH值小於七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下基地的訓練很辛苦,尤其每當有海上訓練的時候,一整天下來,可能只有晚上睡覺前可以打電話給妳~

我知道妳不希望我那麼早掛上電話,但又不忍心要我熬夜陪著妳聊天,我心裡都明白...

"不要當兵好不好....趕快回來....."

我會回來的...相信我好嗎?...因為我也同樣的相信妳...

當兵讓我變的堅強,同樣的妳也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