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79605.jpg

 

終於有機會到現場看大相撲了,雖然這是由電視台主辦的一場表演賽,但精彩度一樣值得期待,

一進門就看到巨型大相撲的古繪,一整個就興奮了起來!

 

 

東京兩國國技館

兩國國技館內部蠻大的喔,滿場時可以容納1萬名左右的觀眾,

我們這次是坐在二樓看台,雖然距離稍遠,但不至於會看不清楚.

 

衝擊的一瞬間

 

比賽從下午一點多就開始了!

中間還穿插了不少串場和小朋友相撲表演,感覺一切都是為了推廣相撲運動XDD

近年來各場所優勝幾乎都為外國人所包辦大關以上目前也只有一位日本人: 魁皇,而他以高齡37歲了...

對於一直視相撲為國技的日本人,有點情何以堪.

 

還我朝青龍!!!

 

當然最近相撲界最大的新聞之一就是朝青龍引退,

身為他的粉絲的我,沒能一睹他在場上的風采,真得很惋惜!!!

但對於他來說,惹出不少爭端還能順利引退,也不失一個好的結果...

 

還我朝青龍2

 

到紀念品販賣部時,也不時聽到有日本人想要購買朝青龍的紀念產品,

我想這也應該是最後的機會了吧!

 

 

山本山~~

 

除了朝青龍之外,另一位我一直有在注意的力士就是號稱幕內力士第一重的:山本山!

他真得很大一隻,體重直逼240KG,但那一天第一場就被K.O.淘汰了XDD

 

東軍集合!

 

西軍集合!

 

這場表演賽已經舉辦了34屆了,賽程採單敗淘汰...

標榜著一天可以看到好幾次自己喜愛的選手上場(當然前提是要不斷的贏),

同個部屋的力士也有可能會對陣.

當天橫綱白鵬雖然沒有打進決賽,但也看了他三次,算是值回票價了!

 

橫綱-白鵬

 

橫綱-白鵬

 

白鵬相較於前輩朝青龍,是一位乖寶寶...但少了一位可敬又有戰力的對手,我想他也會感到落寞吧!

現年才24歲的他,應該可以打破不少紀錄.

 

結束

 

小日本人這次拿優勝~~ 

 

經過多場熱戰,這次的比賽由日本力士豪榮道拿到優勝,

算是跌破不少人的眼鏡XD

但也算是實至名歸,打敗日馬富士,白鵬進入決賽後再力挫帥哥琴歐洲...

日本人力士拿到久違的優勝XD

 

這次的相撲觀賞之旅除了時間拖得有點長,讓我數度兩要睡著之外,

其實還是不錯的...

但平常的門票實在太貴了...

我還是乖乖的看NHK轉播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