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手邊已經不下五個御守,

有自己買的,也有朋友送的.

住日本的姑姑每次看到我買都會和我說"買這幹嘛,浪費錢,台灣到廟裡求都不用錢"

但話不是這樣講的嘛!

御守在很多人的心目中(起碼對於很多台灣人)已不是只是純粹的護身符,

它是紀念品,

它是一種像是可以購買回來的表達自己內心希望的小禮物.

 

 

P1060259.JPG 

 

一個"病氣平癒"御守包含了多少妳對我的關心

一個"交通安全"御守提醒我的家人開車騎車要多小心.

藉由它讓平時羞於開口示愛的我們,有了表達的管道............


"厚,你有女朋友了,這應該要轉送別人..."

當我拿到上面那個御守時,朋友這麼對我說......

幸福是人人都需要的~

現在的我不需要其他的桃花,

但我把它掛在家裡....期待幸福可以充滿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