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今天有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上禮拜天硬要約我吃飯的也是XD)

沒有給我祝福的也沒關係XD

因為我也常常忘記自己好朋友的生日~

我不是一個愛計較的人...哈哈哈

 

今年特別想低調的過完這一天~

或許是年紀大了,想法不同了吧......

這一天不過就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其中一天而已,

安安穩穩的過的像其他三百六十四個日子一樣就好了!

 

一轉眼就26歲了...很恐怖...

尤其我老媽今天和我說,"你又老了一歲了"~而不是"你又長大一歲了",

我爸在26歲就成家了...

我大概還要好一陣子吧~

沒車子,沒房子,沒銀子,當然也沒孩子...妻子也沒那麼急著想要~(某人不要偷偷生氣啊....)

 

在一次謝謝今天有傳簡訊,MSN祝福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