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公司,開了電腦習慣性的連上yahoo邊看新聞邊吃早餐,

映入眼簾的竟然頭條新聞竟然是......

 

"CNN證實麥克傑克森過世...."

 

天啊...前陣子才說要復出開巡迴演唱會的Michael竟然就這樣走了~

但樣戲劇性的ending, 倒也蠻符合他這傳奇又毀譽參半的人生.....

 

第一次聽到Michael音樂,是那大我12歲的叔叔介紹給我的,(我應該只有國小吧....)

當時叔叔買了一片Michael現場演唱會的LD(體積比DVD大很多很多的光碟)

很興奮的帶著我一起看...........

 

當時吸引我目光的,不是快節奏的音樂,而是那整齊劃一的神奇舞步.

還有那不可思議的排場...徹底貫徹徐志摩所說的數大就是美的真理...

 

叔叔邊看邊數落我最愛的小虎隊..."這才是國際巨星"

 

國中時,買了第一張,也是唯一的一張Michael的CD:History

 

從此之號,我就會注意電視上三不五時就會出現有關他的新聞~

但多半是不好的...

甚麼鼻子塌啦,整形失敗啦,性醜聞啦等等.......

脫序的演出,讓一名音樂舞蹈才子變成了一個怪物.....

 

今年初聽到他即將重出江湖開演唱會,

一方面抱持懷疑的態度,一方面還蠻期待的...

演唱和跳舞才是他真正的舞台...

 

"他沒死...只是回到自己的星球..."

 

如同很多不相信貓王過世的歌迷一樣...

很多期待他能東山再起的歌迷也不相信Michael已離大家而去.

 

或許Michael正用他的舞步在月球上漫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