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

 

這是位於多摩川綠地上的簡易高爾夫練習場.

第一次看到這樣陽春的練習場有些訝異,畢竟印象中的日本高爾夫練習場至少都有非常大的網子結構包覆起來,

避免小白球亂飛...

但別說是網子了,連服務台也是用一只貨櫃屋來充當.

 

其實看到這樣的場景,一段讓我疼痛不已的記憶就浮上心頭.

 

記得在我幼稚園還是國小的時候,

我家附近的河濱公園也是有一個像是這樣子的簡陋高爾夫練習場.

但比較特殊的是,那個球場的中央,有一個被高網給圍起來的人行通道,

當然現在想想走在這樣子的通道中有點匪夷所思,而且非常的危險,

但當時大家都很習慣了~而且又有網子保護,應該不至於會發生甚麼事故才對.

 

但人衰的時候真的甚麼事情都會發生.

 

當天下午我和我媽媽到河濱公園散步,一如往常的就走進必經的高爾夫通道中.

走著走著,我突然就像是木頭人定住在原地,然後雙手掩住鼻子,我媽媽也停下腳步問我怎麼了,

"鼻子好痛"

我媽媽把我的手拿開,發現我的鼻血就像是水龍頭一般不停的流出來...

當下判斷是被高爾夫球擊中...0rz

 

旁邊一位騎著機車的路人也停下來關心,並很好心的送我去醫院...

好家在在經過檢查後,被高爾夫球重擊的鼻子並沒有歪掉XD

這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後來過沒多久那個高爾夫球場因居民的抗議就被拆除了,

但事隔多年,這件事情還是清晰的印記在我的心裡: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