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之後就一整個無力....

連網誌都懶的寫了...



昨晚被強風,豪雨和打擂閃電所吵醒~

下床後到廚房倒了杯水喝....

然後倒頭睡在客廳的椅子上....



下個禮拜又要去資訊展當工讀生了~

這次是店長直接打電話問我要不要接下這個工作~

可能是上次幫創見賣產品業績還不錯的關係吧~

而且還要我順便找幾個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去...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推銷或者賣東西...

面對所謂的好客人,我想大家都可以以笑臉來面對~

但要是碰到澳客,就真的很考驗自己的EQ能力了...



每次碰到態度不好的客人,我真的很想和他們說"不買就算了...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跩個屁阿"

我們不能要求每個人都是好客人,但卻可以要求自己不要變成人家眼中的澳客...

所以我很不能認同"花錢的就是大爺"這樣的講法...



嗯~文章依開始和後面好像有一點接不太起來...哈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又是個悶熱又潮濕又下雨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