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分隔線中的這篇文章寫的很錯~

和大家分享囉...



-------------------------------我是分隔線--------------------------------------





喜歡一個人,不該像一朵花掉在泥塘裡,不但拖泥帶水,眼角含淚,



而且還讓自己化作了塵灰。



喜歡一個人,要像一片葉子飄在風中,輕盈地悠游,自在地翻飛,



愉快地感覺那種美好的滋味。



只因為世界上有這麼一個人的存在,所以當你想起他的時候,心裡就有說不出的安慰。



只有祝福,沒有期待。喜歡不求回報,不必頻頻自問對不對。



至於他是不是也喜歡你,無所謂。





-------------------------------我是分隔線--------------------------------------



其實我想每個人都知道,喜歡或者是愛上一個人,

最好不要給對方太多的壓力而且最好還可以給予彼此適當的自由~

但真的很難很難...求好心切也好,愛之深責之切也好.......



尤其當兩人分開後,撕破臉或者形同末路的不在少數~

很難想像他們曾經深愛著對方....



人和人之間的感情似乎不該如此脆弱.....

但情人之間,只有徹底決裂,才可以解放彼此~

或許就是愛相隨中,當松隆子發現他愛上阪口憲二,阪口憲二卻喜歡上別的女孩時的心情吧!

因為愛而結合,最後也是因為愛而分開



或許我現在沒有辦法在你身邊保護或照顧你了

但我還是會常常為你祈禱,希望你能過得好

而我喜不喜歡你,或者你喜不喜歡我,

已經變得不是那麼重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