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好像沒有中午過後才去動物園的經驗,

從小大到都是早上一早入園,逛到中午左右離開.

今天則是下午三點左右才進入園區~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太晚.................

但是今天的經驗告訴我....一點都不會喔!!!~而且處處充滿驚奇.......................

 

首先是在可愛動物園區........

 

我們目睹一隻脫籠而出的松鼠猴....

小小可愛一隻,爬在籠子上方........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自己眼花~結果旁邊的小朋友也說他自己跑出來了........

我們很緊張的到處找工作人員,

結果發現一堆義工在開會,就走上前去和他們說:有一隻猴子跑出來了....

那位工作人員聽完,不疾不徐的回答"嗯嗯,我們知道,別擔心,晚上他會自己回家........"

挖哩咧~感覺好像是我大驚小怪.........這樣真的妥當嗎?............

好吧~專業人士都不擔心了,那我們也只好放心繼續參觀~

但如果水果日報等媒體知道後會寫出怎樣的文章就不得而知了!

 

後來我們前往熱帶雨林區去看大象~

自從鎮園之寶林旺走了之後,

大象似乎就沒那麼熱門...

但今天卻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驚喜~

P1060467.JPG 

 

因為接近傍晚了,工作人員一方面準備大象的晚餐,一方面要幫牠們洗澡澡~

大象真的很乖...很聽工作人員的話,

他們一起走到牆邊,然後四隻腳一起跪下去...讓工作人員幫他們洗腳底板~

洗完之後又很敏捷得站起身來~

 

P1060470.JPG 

 

然後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之下繞場一周~

而且不時舉起象鼻和大家say goodbye~

 

P1060471.JPG 

 

注意看注意看....後面那隻大象還用鼻子牽著前面那隻的尾巴....超級可愛的....

感情真的有那麼好喔XD

就這樣他們慢慢走回白宮吃晚餐睡覺覺...............

 

但是並不是每種動物都是那麼敬業的...

尤其今天下午陽光意外的溫和~配合回暖的氣溫.....

竟然讓我們看到下面的場景......

 

 P1060476.JPG 

 

疑?這是啥.....一大團肥肉擠在一起....而且排列有夠整齊但又很自然....

天阿~好奇走進一看........

 

P1060478.JPG 

 

原來是一群河馬窩在一起睡午覺...

但是睡覺卻很守規矩...排得整整齊齊XD

後面的還把頭靠在前面兩隻河馬的中間......

圍觀的遊客都看傻了......

 

P1060480.JPG 

 

而且每一隻都睡得很安穩~

偶爾耳朵動一下~

畢竟在這邊沒有天敵~可以好好睡不怕有人打擾........

當其他動物都離開室外展示區,回家休息,

就剩下這群河馬繼續躺在夕陽下睡覺~

真是享受的很阿~

 

P1060482.JPG 

 

下午的動物園其實還真的值得一遊~可以看到很多白天所看不到的場景...

而且太陽也不會那麼的大~大約兩個多小時就可以把該看得看完~

下次想去動物園的各位,可以考慮一下這個時間點喔!

真得很棒...........

 

創作者介紹

雙 魚 咖 啡 館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