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的一天,在妳公司對面的星巴克等著妳下班.
透過窗戶望著車水馬龍的復興南路,很難想像昨天還大風大雨,不是嗎?
這次風災,我家竟然也成了受災戶,
整面牆壁都濕透了,水還會從細縫滲出來,真的有一點誇張,
"水泥本來就不防水阿,下雨一定會漏的"看你說得一派輕鬆,水泥怎麼可能不防水阿.

九月中了,如果不看一下日曆,真的很難想像距離你離開台灣的時間已經不到15天ㄌㄟ,
今年初從日本回來之後,我們相處了將近半年的時間,
這中間有開心,有甜蜜,但有更多的爭吵.而且爭吵的內容都差不多(ㄟ~就是這一些嘛)
每次吵完架之後的隔天早上起床,都會覺得昨天晚上又做錯事情了...
又讓你哭哭了,為啥我那麼愛睡覺?昨天就不能陪你多聊一點嘛?之類的..........
而且你也一直在有乖乖聽話,有改掉很多不好的習慣,情緒也比較能控制...
好像變得是我比較糟糕~是嘛?



去日本之後,要自己一個人生活,孤單和不安全感是在所難免,有甚麼問題也都要靠自己解決.

去年我一個人坐著成田EXPRESS,竟然有想哭的衝動,陌生的環境,陌生的氣位,陌生的乘客,陌生的...................
總之,去了就好好加油:努力生活,努力學日文...還有...小心安全...

我比較不會直接表達情感,在你面前我都是嘻嘻哈哈,常常開玩笑,一整個不正經,
但我真得很捨不得你離開,但我也說不出口要你留下來,因為這是你自己選擇的!
或許有點距離的愛情,可以讓我們可以想得更清楚一點~
但這必須要建築在對彼此的信任~

現在換我乖乖的等你囉~你也要好好得讓我等...不可以亂來...
我在台灣也會好好的存錢錢,讓你可以回台灣之後就可以穿婚紗變成我的新娘子~好不好啊..............
珍惜眼前的幸福,是你教我的...讓我被幸福環繞,是妳給我的...
而我可以給你的~希望不止有安全感...

給我最親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