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

秋天~離別的季節.........

沒有眼淚,只有枯黃的落葉...



可以帶的東西不多~

個人衛生用品,數張電話卡片,一點點的錢,

還有,滿滿的思念....



電話另一頭的妳,提醒著我有沒有忘了帶什麼東西....

指甲剪...眼鏡盒...車上可以看的雜書...

面膜?!乳液?!睫毛膏...似乎以為我去南台灣度假是嘛?....



今夜...沒有打算睡的準備...

越是沒有時間,才會發覺從前對時間的浪費~

小寶貝,小寶貝,我想妳也有著同樣的感覺...



今夜,我不睡...

因為我不想讓眼淚,陪著我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ce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